跨年

跨年

今晚,罗振宇的第七场“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如约而至,转眼又到跨年!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觉得好惆怅,感慨时光流逝,感慨岁月蹉跎……

每年这个时候都是医院逼着交国自然初稿,科室进行年终科研清帐,自问比去年又进步在哪里……

一直在烦恼产假到底争不争取久一点,时间长短不同对明年来说心情和繁忙程度会有明显不同的结果。刚好看到推荐的文章有句话:什么都想要的人总是一无所获。也是,因为不管哪种选择,他都会惦记着另一种选择能带来的红利,所以不管选哪种都不算如意,反而,如果不那么在意,重点可能就放在了这一种选择带来的开心和益处!所以,顺其自然吧,不要太焦虑了!

最近事情很多,心情实在是太糟糕了:根管治疗后的牙齿发炎了,牙根尖炎,在吃头孢,不过效果不太好,但是积极治疗又很麻烦,相当麻烦;晚上泵奶吃了好多虾片加上那天喝的鱼汤太稠,妹妹过敏了,很严重,吃药了,幸亏同事奶水多,去要了好些奶回来,不然吃奶粉和冻奶都消化不好的妹妹岂不是要饿坏了;气温骤降,Mr.L 一连几天大手术,也一连几天都没有看到醒着的两个娃……

带哥哥的时候就知道,养孩子就像打游戏,一个关卡一个关卡的过,过了一个很快就会迎来新的问题,但是不管怎样孩子都会长大,所以珍惜所有现在遇到的困难!

宝贝,新的一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