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依相伴,兄友妹慕

一依相伴,兄友妹慕

万万没想到,我人生的第二段旅程是以这样一种猝不及防的方式扑面而来—-急产!幸亏是在自己工作的医院,凌晨人少,熟悉的流程被简化了,住院证是Mr.L 用值班老总的工号开的,核酸是我联系医疗部检验科加急做的,不然稍作耽搁,不管卡在哪个地方估计就在外面生了。

二楼急诊手术室的护士和麻醉临时被叫,却做了手术室最不愿意做的事——在手术室接生。手术台开了,麻药抽了,气管插管的药和器械都备好了,却没来得……

不过进了手术室看到熟人也是暖心的很!

我想整个过程最懵的应该是在手术室外的Mr.L,当初生哥哥,他全程陪产,我到现在还记得他跟我说:再坚持一下,都看到头了……看了一早上的头居然最后没生成还是转成了剖宫产;这次看着我嗷嗷叫着进去手术间,主任一来说看到头了,来不及剖了,只能自己生……

“看到头了”到底是个什么概念……

妹妹很乖,到底是体重比哥哥少了一些,长了几天眉眼才跟哥哥小时候有点像。时间真的过得很快,都快忘了当时怎么把哥哥从一个小小人儿慢慢带大的了,看着洗出来的照片和ipad里存着小视频,慢慢回想之前的旧时光!

有时候真的希望时间快点走,这段磨人的时间好快快的度过;有时候又希望时间慢慢的走,能看着陪着孩子慢慢的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