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

昨天回家,陪了他一天,原本傍晚准备离开的,他不让,连先生去拿东西的时候,跟他说:嗨,爸爸来接我了!他很生气的挡在我的前面,把门关起来了……
中午,他好不容易睡着,我起床拿手机,他立刻警醒,再不入睡!
与Mr.L视频,他笑我:在家还假兮兮的戴口罩……可是,连哄睡我都是戴着口罩的,还好只是外科口罩,不是95,其实真的有点闷!
傍晚,外公外婆催我离开,他噙着眼泪的委屈的说:妈妈不走!妈妈,等我睡了再走,要不明早再走吧……中午没睡,晚上很早就睡了!
今天上午缓冲区质控,中午回病房处理几个病人,下午回来好累睡了一觉,晚上和他视频,不看我,不理我。
外婆说他半夜醒来,看不见我,夜里闹了一宿!

上次视频,没由得,你倚着外婆,委屈的哭,大大的眼睛里噙着泪水,轻轻的抽泣……挂掉视频,抱着Mr.L大哭一场!
宝贝,真的抱歉原本就处于建立安全感的这个时候给你带来了太多的不确定!
隔着屏幕视频、站在门口说话,怎样都敌不过一个温暖的拥抱……
还记得,去年7月离开新疆,你倚在门口,看着爸爸把我的箱子提出门,看着你那倔强的神情,紧闭的嘴巴,关上门我的眼泪滂沱而下,坚强的你那么不舍也没有哭,小小的你一定更想和爸爸多待一会,学溜冰只是借口……
留在新疆的一个月,你长大好多,变得开朗,勇敢好多;至今你偶尔还会和我说跟爸爸一起住的糗事,“稀里糊涂的爸爸呀,哈哈哈……”

问了问身边的同学,解禁后大家陆续把孩子接回武汉了,而我却一直还犹豫要不要把你送回去。
在过去的两年里,最难的时候我都坚持把你留在身边,再难不都熬过来了吗?一个夜,急诊会诊、通宵手术;另一个夜,跟你一起,担心你冷、你动……
在新疆的一月,有爸爸陪伴,我不用担心你,那个温和细致的男人会把一切都安排好。

如果把你送回去,爸妈都不在身边,你那个噙着眼泪的表情,我真的会不顾一切回去,可是那么多的牵绊怕也会不由自主,会不会有更多的担心?更多的不舍?

宝贝,最不舍的人是你,最歉疚的人也是你,快了,再等等,也许爸妈很快就都回去陪你了……

妈妈,永远都爱你(转)

睡觉的时间到了,妈妈亲了亲阿奇,说到:宝贝,晚安!
阿奇问妈妈:妈妈你会永远这么爱我吗?  
这样吧孩子,妈妈告诉你一个秘密,妈妈说到:从你出生的那一刻起啊,妈妈就爱上你了,哦,甚至比它还要早。
你看得见我的爱时,我爱你;你看不见我的爱时我也爱你;
你模仿我时,我爱你;你做自己时,妈妈也爱你;
你帅气健康时,妈妈爱你;你生病变丑时,我也爱你;
你像个大人一样自己走路时,妈妈爱你;你不想走骑在我的肩上时,我也爱你;
你瞧孩子……
你撒娇时,妈妈爱你;你耍赖时,妈妈也爱你;
你成功时,妈妈爱你;而你失败时,妈妈也爱你;
你想着我时,我爱你;你想不起我时,妈妈也一样爱你;
我想着你时,我爱你;我想不起你时,我也爱你;
你勇敢战斗时,妈妈爱你;你吓得逃跑的时候,妈妈也爱你;
你闻着香喷喷的时候,妈妈爱你;你玩得脏兮兮的时候,我也爱你;
你活泼好动时,我爱你;你安静读书时,我也爱你;
你听我讲故事的时候,就像现在,我爱你;你给我讲故事时,我也爱你;
还有你乖巧懂事的时候,妈妈爱你;当然了,你调皮捣蛋的时候,我也爱你;
你和妈妈在一起时,妈妈爱你;那你和爸爸在一起时,妈妈也爱你;
我爱你,因为你是我的宝贝!
虽然你终将会长大,离开我……
好了,孩子你看,这就是妈妈的秘密。
这个秘密就是妈妈每一天都爱着你,永远爱着你。